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史上超强的学海T-shirt

其实在他们开始邮寄过来的第2天
我就收到了(欢呼~

本以为古晋区会蛮久才到
出乎预料的——快

目前为止
我已经穿了2次了
嘿嘿




这是收据

购买者:光之隐者



学海的logo


学海的网址(有够小的><


前面……



背面……


XXXX

拿到衣服穿在身上的感觉……
突然好实在

每一天
我在夜里游览的地方
不完全是个虚拟的空间
那里有爱有温暖有我不舍的依赖

我在那里经营我的图文
就快要100首了哦~

不知不觉这样子
半年过去了
我的华语也因着交流
进步了很多
那是个好地方啊~~

感谢幕后推手
参与制作的高层
辛苦了

谢谢给了我
一个纪念

那是我们的——纪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