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赵少杰《破伤风》

一回到家看到桌子上有我的pos ekspres就很开心
这次来的是,赵少杰的《破伤风》



去邮购的,封面褐色有一点点失望(不怎么美xD



快告诉我,这就是所谓的亲笔签名!!


天啊天啊,我还是第一次买书有作者的亲笔签名的也(激动
其实……
……
那个……
……
赵少杰……
……
是谁?


被砸死

咳咳><
我是意外的看到fb网友在她的status发布订购这本诗集的消息
我接到后,“拉拉声”就去email订购了
赵少杰嘛……我不认识这位诗人
请原谅我这个乱入者啊(磕头
看了书里面的简介后
发现原来照片有点眼熟,但还是不知道是谁
我想我是看过他的诗的
也许是在报章,也许在花踪文汇合集里面?

总之……
诗集里面的开场白很不错呢(乱入

读我的诗
如果一切都像读诗
可以重新开始
可以没有解释
可以爱
可以像我


很有感觉的样子哦~~

我超喜欢诗的
我想
就是因为太喜欢了
所以无意中吸引了那些知识接近我吗?


吸引力法则
好了不起

嘿嘿嘿





4 条评论:

  1. 请问:你哪里订购的啊?我怎么都找不到?我在google search“赵少杰《破伤风》”,出现了4页39个结果,可是各个结果都是连接到你这个页面。囧。我也想买这本。

    回复删除
  2. 你好~我是通过面子书向网友购买的
    不懂现在她还有没有

    你可以通过这个email去询问有关书籍或订购——
    editor@gfiction.com.my

    或add其面子书——Green Fiction

    回复删除
  3. 謝謝。我去add了那書商~~
    想問你,買了哪些馬華詩集?
    我正在收集……
    有一本我找不到:《我的青春小鳥》,
    我超想要的!

    回复删除
  4. 不客氣~
    我目前只買到這一本馬華的詩集罷了呵
    你也可以問問Green Fiction看看
    他什么書都可以幫你找到的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