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腰痛

今天下午突然觉得腰很酸
接着到晚上开始痛了起来

“妈咪,我腰痛><” 我撒娇
“平常不运动它啦,都叫你……(后面省略)” 妈咪
(有够罗嗦的)

“爸,我腰痛==” 我严肃
“等下去休息啦” 爸
(也只能这样了)

“走开,我腰痛啦,还要跟我抢电脑” 对弟弟坏
“就是你跟我抢电脑才腰痛的!” 弟弟
(结果2人打了起来)

“大姐,我腰痛TT” 我装可怜
“哦” 姐
(有没有这么冷淡啊)

XXXX

到底为什么会腰痛呢 去搜寻了一下百度
最主要为
——上了年纪的妇女在生理期最常显现
——操劳过度
——维持一个姿势太久,少运动
——肾损伤
——怀孕期间

hmmm……
我腰痛的原因果然是肚腩太大了么
挺着这么大的肚腩
腰不痛才怪(砸死

话说,工作量确实多了起来><



3 条评论:

  1. 腰痛的原因,很多时候是大姨妈到访,再不然就是整天在电脑面前坐姿不端正,睡姿不端正。所以嗯……你保重吧==

    回复删除
  2. 你说你肚腩大
    再加上你百度出来的结果
    难道?!!!
    你怀孕了?!
    那我要帮忙撒播消息了~
    好让大家可以好好呵护你~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