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巴士风云

跟往日的早晨没什么不一样
也许有点冷,我依然眼睛惺忪朦胧的等
7点20分的巴士

巴士最近都很准时
害我都不敢赖太久的床
不然赶不上巴士就会觉得很干

我喜欢坐在最后一个位子
因为可以小眠一阵
不会被上下的乘客熙攘吵到
结果我看到一个令我很愤怒的情景出现在眼帘



最后座位的前面椅背沙发被死小孩当实验解剖了>皿<

看到我整个精神起来
满腔的怒火无处发泄

以前在学校周会的时候
校长老口操我听不是很懂的马来文
教训我们说我们破坏公物
那时厕所的水喉总是遭人破坏或整个拆掉
窗口的网线被剪,门这个就是分尸.....
那时我都不怎么相信我们这些学生要弄坏那个干嘛
无聊咩

然后啊
报纸常登民生课题
有民众投诉说他们那区的水沟盖被别人偷去
导致很多垃圾堆积啊发臭等什么的
我都会笑死
偷那个水沟盖干嘛啦
谁那么废啦

现在我真的可以了解到
这世界上真的有很废很无聊兼手很贱的人


被拆到这德性真的要抓去用刑夹手指啦>皿<


上学不是都有教道德公民么
不可以破坏公物啊
干嘛要如此去对待没犯着你的东西
像公共电话啊
巴士亭啊
街上供别人休息的椅子都可以被拆拆掉
真的是很欠打



City Bus(新崛起不久的巴士,有冷气服务 )

古晋有3种巴士公司
——City bus
——STC (Sarawak Transport Co Bhd)
——(这个我忘记什么company了也T~T )

其实也有其他的,比如长途等
我常坐的是city bus 跟 Stc



STC巴士的椅子也是被破坏T皿T


真的很不明白咯
是哪里出了问题?
怎么会有那么没有生存价值的人继续存在??
干嘛要破坏啊
不明白不明白啦(翻桌

很多时候这些都可以牵扯到教育问题
老师,父母,环境影响等
很多很多的因素都可以导致犯罪
但其实我想有时候一个人想使坏
就算其他都做得再好
还是无法避免想要破坏的念头

我突然想起纽西兰那里有曾一个小镇(好像是基督城)
常常会通过广播播放古典音乐
莫扎特的或那些有名音乐家的乐曲
后来有统计说,那里的犯罪率下降了许多

根据他们解剖说明表示说
音乐可以有效降低城市生活压力
(破坏是一种发泄压力的不良管道)
我想一定是我们这里每时段定时在广播里
播放导致压力指数狂飙的魔音
才会到处看到破坏都还没被治止的原因吧(砸死
是这样么?没错吧?对吧对吧?(被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