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视频——窥看你


最近一直在跟网友玩视频


越来越在网络上找到所谓的牵绊
认识学海里的朋友
一直一直是我最大的幸运
遥想起自己是在面子书连接于学海部落结缘
开始了我每日一回家除了面子书的游览



光之隐者我的用户名


不知不觉,一年就这么过去了
我还当上了心灵小站跟健康之泉的版主
在小心经营自己在学海的责任感
管理好我的版位
也想做出一些好的改变

改变世界也需要时间的呵(握拳

渐渐从msn到skype找到了不可以分离的情感
从最迟1点就睡的习惯
到现在的凌晨4点
我喜欢这样接近疯狂的熬夜
青春痘都长满了呵
也被心疼我的朋友骂了
但我还是很迷恋学海这个家
不可自拔
不想拔掉
一起互相成长吧=)

11 条评论:

  1. 诶...中间的是哪位?

    回复删除
  2. erm....这个不能说哦
    学海的呵~

    回复删除
  3. 还好意思笑哦~等下给某人看到的话那就惨了~

    回复删除
  4. 一样想问,中间是谁啊@@

    回复删除
  5. 啊鸟:中间的是神秘人xD

    冰冰:她应该还没发觉xD

    回复删除
  6. 中间那个不就是……ok啦,你们要保密就保密咯
    可是看skype的名字不是很容易猜到吗?

    【原来熬夜真的会有青春痘冒出来的哦?】

    回复删除
  7. 我去google了,大概懂是谁了。
    第一次看脸@@

    回复删除
  8. 亲爱的光儿,[边微笑,边扭拳头]

    回复删除
  9. hahaha xD
    你根本就是来自首的嘛(砸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