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秤子

如果你是天秤座 那你太幸运了

如果你是天秤座 那你太不幸了

天秤星的爱,总是在远方(远目

天秤星没有强烈的要追逐什么东西的欲望,因此他们也不怕失去(没有拥有没有失去呵

天秤星不擅表达,如果你能感觉平子对你三分的喜爱,事实上会有五分

如果你能感觉到五分,事实上会有七分(不是不会表达,是不擅于倾诉=D

天秤座是不坦白的,会淡化感情的表达,会压抑自己的情绪(只求一个不用说出口就可以了解我要说什么的人呵

天秤座不喜欢伤害任何人,宁愿伤害自己,前景不乐观时会对喜欢的人冷静的说恨话,会口是心非,为的是不伤害任何人(我会自责,我宁愿伤害自己

结果反到是既伤了别人,伤得更多却也正是平子自己

又或许,天秤星座爱上的,只是自己的倒影(嗯?

也许天秤的我们,更适合遥远的思念,人生就是一边行走一边看风景

天秤座是一个自己都不大了解自己的星座 (同意><

因为天秤星座善于伪装,经常连自己都无法看清自己(自己都可以将自己骗过去

不爱发短信,不爱打电话,懒蛋一个,对特别的人会例外(你是那个特别的人呢=)

一见钟情很难发生在天秤星座身上,天秤星座的爱需要时间(

会喜欢很多人,却很难爱上一个人(真的也,哈哈

喜欢细水长流的感情,暖暖细流,长长久久(不长久,不如不要><

天秤座情低落或受伤的平子不需要任何人的安慰,更加不会自暴自弃一蹶不振

需要的只是空间时间以及那颗乐观的心(我总是知道如何对待自己=D

自己会自我安慰,自己劝自己看开,自己为自己疗伤,自己把自己武装

这个时候最好让天秤座自己呆着,因为朋友的出现不会对平子有什么帮助

而且,天秤座更不希望朋友看到自己低落受伤的样子(放心,我EQ很高的,也习惯了容忍

被天秤爱的人是幸福的,他们会为你而活,请好好珍惜(真的会被珍惜么==

爱上天秤座的人是痛苦的,如果天秤座爱的不是你(那的确呵

结果往往是对天秤星座又爱又恨又不愿放弃

天秤座绝对是在你不知道的地方被深深伤害过的(其实也没有啦

因为唯美的心被破坏,所以产生了破坏一切的罪恶信念

其实个人觉得,当超过天秤的底线之后,天秤座属于那种最走极端的星座类型之一

而且由于天秤座的忍耐性比较强(喝!

将天秤座逼到那一步之后,没人能感受到天秤心中的悲哀,悲哀的极点就是快乐

所以有些天秤看起来非常快乐(我嘛都总是笑的,哈哈哈

如果你看见一个忍着痛沉默不语的秤子,你不必逼迫他倾诉,给他安静,你只要远远的看着就够了(我还需要一首歌=)

天秤座的心是一个盛水的容器

他们把眼泪装在这个玻璃器皿中,不叫它流出来

可是当泪水越积越多,终于溢出来的时候

天秤座才知道 原来我并不快乐 其实我也很快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偶尔研究星座,因为想了解朋友

我不相信星座,因为我真的不觉得自己就如上面所说的

但不相信自己的星座(不了解自己)也被说中了

败给天秤座,败给我自己了,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