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沉睡的青春



天气阴了
于是风铃开始轻轻摆荡
铃...铃铃...铃铃铃

这时候我隐约听到钢琴
是谁在心里弹奏起
那首我们都熟悉的旋律

望向前方只有片片青草地
钢琴与风铃
我醉倒在沙发里
翻腾了思绪
开始想起了那个
我们都还很年轻

悠悠旋律继续
敲醒了沉睡的青春年纪
然而我已经回不去
那个有你
有她
有他
的班级

雨水渗透了大地
我记得我的汗水也曾那样淋漓
因为追逐你
那画面很累人
于是我开始睡去

梦境进行到学校的围栏里
我们都太年轻
单纯的只是朋友关系
深刻至今还守护那份爱意

看~风铃在摇逸
啊~多么温馨
哦~多么有意义
呵~雨水不要停
嘿~指尖继续弹奏那曲

且梦请断续
随着节拍
让我沉醉在
已忘怀青春的美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