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不速之客


不速之客——蚱蜢



一回家冲了凉走来客厅
准备上网去开风扇的时候
瞥见的 =.=''
别以为我会尖叫害怕什么的
一看到就去大声的把弟弟喊来

“是不是客厅的窗门很迟才关掉huh?” 我兴师问罪

家外边都是草丛那些
有时候楼上还会有鸟类飞进来(若楼上的后门没关的话)
羽毛就会掉在楼梯
真的很囧

“哇~蚱蜢也,好可怕” 弟弟给我装傻T~T

然后我继续把风扇的开关打开
以为它会受惊吓跳走
结果没有

我以为它是死掉的
僵在那边干掉的那种
然后就去摸一下它
结果它动了动
没理我
继续那样的姿势
那样的颜色

其实现在它就在我后面看着我打部落呢
“这里有你留恋的么?”我问蚱蜢
“这个夜里有小冰冰陪我就够了哦”我笑它是傻瓜
“我不需要其他人了呵”我幸福微笑
“你也去找寻可以互相守护的人吧”我作势大力挥手要赶跑它

“还不怕呢”我搔头
“那你就呆着算了”我决定不理它了

———————————————————————————————

“就让我留着吧”它说
“我只想陪你....”它说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