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窥看隐私


隐私大搜查——包包


这是我常背的包包
是我老板娘去台湾游玩的时候给我买的
她送给我心理的第一个反应是——
这么普通?

是的,去到台湾这么远
怎么选这么普通的包包啊==
ok。我好像太会嫌了
但我不否认
它其实很耐用也实用
虽然很难配衣服也不够时尚look


通常我的包包都放很多东西的



包包外面的小口袋

糖果,糖纸,钥匙,发夹,车票,垃圾............

当我开始觉得我的包包有点重的时候
我才会开始清理一下里面的东西
比如车票收据卫生纸便条纸报纸等

不然我都是会一边把垃圾往里面丢呵
总之乱七八糟就对了


雨伞,透明笔袋,书(小说),lotion,眼镜盒.........


出门一定要带伞
管它是艳阳或黑天
然后一定要有读物
最近带的书籍有张爱玲的雷峰塔
lotion是带来搽手的
我的手容易干燥TT




前天的报纸副刊,课本,note book......


带礼拜的副刊,或当日的副刊放在包包里
是一种习惯
有时候不想看小说,就可以看报纸
总之我绝不会在我等车或空挡的时候
无聊的闲着



外套


万能外套
除了能驱寒
睡觉的时候可以盖脸
有烟的时候可以盖鼻子
一礼拜洗一次
walao~有够臭的咯




钱包~~


粉色的,若仔细看的话其实已经脏了
捐钱的贴纸都随便粘在上面的



钱包内观~~


钱包里面很多垃圾的咯
比如收据,车票等

这里面是我每次投稿时要用的邮票
RM0.80 大红花图样>,<


登记,驾照,钱,垃圾...................


虽然都在坐公车比较多
但驾照还是会带的呵
有时候收据多到我找不到钱来还==

有没有发现里面没有化妆包><
我不会化的咯
不然就是在家里化好出来

常常跟朋友出去的时候
她们都会帮我清理一下子的咯
也好奇里面到底有什么鬼东西那么多><

叶:“ngaiti,你又装什么东西在里面,这样重的!!”
华:“这次你看什么书喂,会好看么?”
敏:“哇,你已经搭车搭到这么多钱去了啊?”
bebe:“怎么那么多垃圾啊你,邋遢!!”

呵呵呵,真不好意思呢
谢谢你们的疼爱哦
我会努力养成整理包包的习惯的><
(鞠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