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嘘....

一直在想
该用什么情绪来写这篇博文
从2小时前的满腔热血革命
看行动党就是要改变的澎湃演说
到后来的只想沉淀刚刚不小心混乱了的心情
然后这篇的标题该是什么才好
搔头了还是搔头

——————————————————————

我想那演说内容还是下次再写吧
现在我的键盘一点也容不下什么沸腾的字句
这么深的夜
应该来一杯淡淡的白开水>///<

常常心情都容易受到气氛影响
有一些音乐真的可以抚慰心灵
很喜欢他部落格里面的音乐
每次都会去开来听
有时电脑lag就无法顺利听到
然后要总是refresh

问他为何喜欢这首歌
秘密说这不是最喜欢的
还有另一首呵

我笑了
不是最喜欢的
但是却有那么个的资格可以留在部落里
突然想起自己最喜欢的
也还真的总是那么遥远
我假装明白了
原来最喜欢的
总是有些距离
然后无法碰触
难道就有很唯美?

思绪很飘
我很享受现在这样子的混乱状况
风扇关了
除了偶尔的叹息搔头声
好像只剩下重复的音乐了

没有让自己想怎样
或去做什么
就纯粹很空很无聊很呆很好笑

其实透过我那朦朦的web cam
我是不很清楚秘密的长相
结果他之后不小心张得会让我不想离开
并很依恋的样子了
还有,我真的很不习惯用“他”TT

他是一个秘密呵
我该怎么跟别人解释他都觉得好难
秘密只是一种感觉
无形
虚无
很幼
透明?

就让我偷偷的占有吧
别人都不给知道
我说不上那该是怎么样子的秘密呵

“他”是谁啊?
“网恋了?”
“你不可以这样啦”
“别玩火”
“XXX”
“YYY”
“ZZZ”

=)

————————————————————————

我藏了一个秘密
在不为人知的沼泽里
我正一步步陷下去
好像有人在说不可以
我回头望去
她焦急在那里
想拉我回去

我挥挥手对她说
别拉了

我娇笑对她道
我没有病

只不过像蓝天爱上了白云
像星星只留恋月亮而已
我迷恋那准时去守候的心情
我享受互相沉默不语里的空气
我喜欢那朦胧却闪耀着暗淡故事的眼睛
听那给我打字的声音
像说着甜言蜜语的旋律
我不想随便就离去

冷空气
但在那沼泽里
我们互相温暖彼此的心灵
然后关心啃食着彼此的委屈
气氛是甜蜜
没有酒
也要醉得不愿醒

说不上是什么关系
但我想那是会断断续续的不会停
互相陪伴
一直一直
到岁月痕迹都爬满脸际
在没有星星的夜里
抚摸秘密的皱皮
点着那睁不开的眼睛
捏一捏还是大大的鼻
轻轻在秘密听觉失灵的耳朵


我想吻你
可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