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砂大选

砂大选在4月6号提名
4月16号进行投票
为期10天的拉票行动动
亲爱的朋友
请问你是保持什么样的态度?

他们都说,80年后的新鲜人都是草莓一族
特征——
1 独生子,从小被父母宝贝的不得了(吃米不知米价><
2 从小不缺钱花,抗压能力低,心理承受能力低(没有抵抗的能咯
3 一有小挫折或是被说两句就就像草莓被碰撞到全身,被撞
烂了无法恢复(太天真太傻
4 一碰到压力就崩溃,就像草莓禁不起压力一压就扁(不堪一击啊


其实我也不怎么看新闻的
前阵子日本地震啊核能辐射啊
没杀到来其实我也都不太有多少的情绪反应
震到我家再说(砸
但是!
大选嘛,我都有把报纸每一版每一粒字都看得仔细仔细的
毕竟这是关系到我们的生活啊
这是很近距离的时事
现在是在选上司的时候
请把眼镜戴上
好好的关注关注吧



巴士行驶中摄。行动党(火箭)yes,就是要改变海报


来看看砂州选民有97万9796人
马来人19.24%
华人33.27%
砂土著46.7%

反对党专攻华人票
以比例来看,有些吃力哦

国政
——土保党(35席)
——砂人联党(19席)
——砂人民党(9席)
——砂民进党(8席)

民联
——公正党(49席)
——行动党(15席)
——回教党(5席)
——国民党(26席)


公正党贪心的要了这么多席
野心过大,无法一对一
容易引起反感

这次人联对打行动党
专攻华人区
演说很激烈呢




巴士行驶中摄。请投国政使社会经济更加繁荣昌盛


问那些已经够岁的朋友有没有去注册进行投票
多数都回答说没有
没有兴趣,不关心,不懂.....

常常都会听他们在骂政府
说他们吃钱啊,骗人民,不屑等到大选才派糖果
诸多不满等说辞,讲得自己好了解呵
但是轮到自己可以去做决定的时候,却选择呆坐一边,没有行动

權利使人腐化, 絕對的權利, 使人絕對的腐化

手中的一票很重要,也许你就真的可以改变什么
不要认为投谁都没差,不要间接纵容或被完美的驯服

说到改变
反对党这次的口号——yes,就是要改变

我是不知道可以怎么改变
但也许会是一个好的开始
国政首领白毛表示——
“他们(民联)里面没有可以领导砂州的人才,别随便把我们(人民)原有的权益葬送掉”
来进行拉票


看到报纸他如是说的,我笑了
想起一个值得引思的故事——

一天,一个人走在乡间的小道上
看见一个农夫正赶着一匹马犁地
当他走上前去准备问候这个农夫的时候
突然看到在那匹马的侧腹上有一只很大的牛蝇
很明显,那只虻正在叮咬那匹马
而且把马叮得很不自在
因此他想要把那只牛蝇赶走

正当他举起手来的时候
农夫制止了他
并且农夫说:
请不要赶走它,朋友
你知道吗,正因为有了这只虻
这匹老马才一直不停地动着


我没特喜欢哪一党
我只希望民联势力可以成行成型
国阵就有个正式的威胁
这样国政在野也会小心的行事,会感觉害怕
并为所有人民跟种族争取该有的利益

虻(民联)要加把劲嘿
现在老马都不觉得痒><

————————————————————————————————

白毛常在他们自己的族人面前说万一被华裔夺权了
他们(马来人)的权益就会被掠夺来怂恿他们支持国政

啊?不是一个马来西亚么?
这么说不是表示他对我们还是有隔膜的嘛
发生了许多马来老师赶华裔学生回中国,不承认独中文凭事件
知道我们有多心疼嘛?

什么别问国家能给你带来什么
不如问自己可以给国家带来什么
我最最讨厌这个语录了
国家不惜才,导致人才外流
人才外流,怎么能够使国家进步呢?



到处都贴满那些塑料宣传布条,不环保涅T~T


来看看泰益的砂州国阵9点竞选宣言——

1. 维护与促进砂拉越和平丶和谐丶稳定及良好施政。
2. 维护环境及多元种族的文化与传统。
3. 为全民创造足够就业机会。
4. 为全民创造更多商业机会。
5. 为我们的下一代提供最好的教育机会。
6.保障人民土地权利。
7.关心并提升贫困与不幸人士的生活水平。
8. 确保道路丶水电供应丶医疗服务和房屋发展水平,持续获得改善与提升。
9. 备有周全计划确保砂拉越走向最富有州属。


其实我想说
大家不妨去买多几份不同的报纸来阅读
毕竟有些报纸会出现偏帮一方的报道
仔细看看里面的有关报道
并自我分析以便做出明智的决定

不要盲从
去听听国政跟民联2方面的演说
自我决定,那是你近距离的生活呵

让手中的票凝聚成为一颗爆发力的十足的银弹
不死也要给他炸个内伤
打破国阵三分之二优势啊啊啊啊啊啊啊
(喝!)


————————————————————————————

在巴士上拍照时,其中有一个土著乘客问我是不是记者来的
我笑说:im blogger =)

不要只是默默忍受那些不平
你绝对绝对有权力大大声抗议

祝大选顺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