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很高很高

摄。天空(盗朋友fb图xD)


飞机起飞了~~
朋友陆续回来
很期待今年的圣诞
大相聚呗(抱

也希望全部都能出席啦
把男朋友放一边就对了
我不要听到那天你们要去陪男朋友>皿<
说好的说好的!

=)

我算是不怎么会交新朋友的人咯
所以对老朋友感情特别的深啊
纵使未来会变得怎样
你们都是我最初看到的那样
依然亲切跟温柔=)

想念你们呢
我寂寞好久了TT

来抱(hug hug



ps:她们都不看我部落的咯TT,悲惨><

2 条评论:

  1. 不是過年才會飛回來的嗎?
    我姐姐們都是要過年才回來的~

    我應該算是你的新朋友了吧~
    哈哈哈哈~

    我的朋友也不大有看我的部落格咯~
    連姐姐也是沒有看~(同泣)

    回复删除
  2. 她们这个月回来放假后
    就没有回来过年了

    你的确是新朋友呗
    哈哈
    过多几年就旧了=D

    因为她们也没有部落格
    所以没有看别人的部落习惯咯(相拥,呜呜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