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跟弟弟的电脑大作战

我把上线连接器拔了
他把电脑给锁上
打算来个“你也开不到”的策略
那我把cpu连接给拆下
你打算怎样呢?
我冷笑着
你手握拳
注定了我的胜利

“今晚你就在家好好待着”我说
“为什么要逼我”他说
是你逼我的

我把东西都带走
遗留下对他对我憎恨的眼神
跟一屋子的寒冷

其实我希望他能明白我的
明年他将是个中三生
沉迷于线上游戏
总是不好的
我宁愿他出外去混得满身是泥
整衣是土地
去跟朋友打球
也不要他在家里没日没夜地打game!

“假期就是要冲lvl”他说
假期不是这样挥霍的
“你不明白那有多好玩”他说
我怎会明白呢,就像你也不明白我那样
“你知道了就不会阻止我了”他说
若你也知道了我,我也不会那么操心了

严重的代沟
他不再什么都与我说了
学校的琐碎
朋友间的谈话
我不再有关于他校园的故事可以听
跟他只隔一行走廊的房间突然变得好遥远

几时他长高了呢
几时他的拖鞋越换越大号
几时我回家的时候
他不再说
“有没有给我买吃的”

我好心慌
他是否学坏了
我是否对他无法掌握
他是否开始学会冷漠
我是否关心他少了
他是否也不在乎我的爱了

我不明白
我怎么会明白呢
不然就不会感到心痛了

他会反省的吧?

我回家
把东西都放回原位
看他睡了
在昏暗的房间
他从不盖被

你会明白我的吧?

帮他盖被
夜晚总是比较寒冷的

晚安
我唯一的弟弟

2 条评论:

  1. 爲什麽我之前寫得不見去了啦~T.T

    假期嘛~
    你就給他玩吧~
    只是要約法三章
    說不能熬夜不能不吃飯~
    這樣應該就可以了~
    我們家裏都不管八妹的~
    而我最多會要開學的時候叫她要收心了~^^

    回复删除
  2. 他才不会理我
    他在家坏到完的TT

    所以我也要坏起来(歪理

    haizz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