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我要圣诞礼物啦~

摄。圣彼得教堂前院

圣诞节就快到了
今天一早就去圣堂办告解
然后举行弥撒
接着歌咏团开始讨论准备圣诞的一些琐碎
报佳音啦
交换礼物活动等~

以上
我都没有参与
因为可怜的我要工作TT

好久没有收所谓的圣诞礼物了
那个红色的袜子
从来就不会放在我床头
那些都不是真的呢
但是我可以要求么?

我想要一本英文故事书
一本不要太深奥
但也不算太浅白
故事就简单但引人入胜
要我一旦看了就不会不想看了这样

我需要别人送
因为我绝不会自己去买
我也不会自己选
==

再~
我要 一个书架
之前的都放满了
霸占了弟弟的来放
还是不够呢TT
我要它是白色的=)
感觉浪漫也温暖
我想放在房间
所以不用太大
ok?

也许要求是不会在圣诞老人手里接过的
我想
会有那个扮演该角色的存在吧

呵呵
那谢咯~
阿门


xD

4 条评论:

  1. 你好不要臉噢~XDDDDD
    我要你儅我的聖誕老人可以嗎?XDDDDDDDDD

    回复删除
  2. 哇哈哈哈
    当你的圣诞老人有什么好处啊?
    不要不要blerkxD

    回复删除
  3. 那我絕對不是扮演該角色的人了~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也不好意思要你当
    哈哈=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