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噢...天

她說 她喜歡雨天
涼涼的天
她擁抱著 溫暖棉被
安靜入眠

他說 他偏愛刮風的天
呼咻...呼咻...
壞的心情 都被吹散
海角天邊

你說 你像藍天
藍天白云
單純的表面 其實常常
憂郁在房間

噢......天

我享受要下不下雨的天
烏陰一片
偷偷把秘密藏在 最里面
雙手合十的 我
誠心等待下一秒
陽光卓現后 許愿

所有美好的事物
都要給我帶來
最最最燦爛的陽光
跟幸福的 每一天

2 条评论:

  1. 我喜歡後面2段~寫得很好~
    前面的就普通了~
    還有標題。。。。=-=
    “噢。。。”可以免了吧~

    回复删除
  2. 其实我是要写omg的(囧
    哈哈
    就是很平凡咯


    我喜欢阴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