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太美丽



我需要一点点声音
不然我无法确定
我是在这吵闹的一部分里


"请选择你要的旋律" 她微笑礼貌的说



都可以
你决定


音乐响起
是什么歌曲
怎么那么熟悉
但却忘记
那第一句是怎么被唱起
隔着遥远的距离
我看着快速播放的MV
猛然看到自己的青春
在老师左手边的第三个位子坐定
再快速进行
8年
就这样过去


原来
这是一首<小时候的回忆>
我身陷这场集体追溯
热闹着讨论
过去小小躯壳里藏的激情
再一次拥抱6年级
真的陌生
也熟悉


只可惜
我无法
再去重淋一次
下得猖狂
青春的雨

但那雨后的彩红
我是抓住了
在记忆里
因为
那实在太美丽
 

2 条评论:

  1. 這次寫得很好噢~
    會有畫面出來
    (上次的紫薰我想象不會畫面。。。)
    加油咯~^^

    回复删除
  2. haha~
    ok
    我会加油的=)
    谢谢你>3<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