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妹妹背著洋娃娃




妹妹背着洋娃娃
    走到花园去看樱花
    娃娃哭了叫妈妈
    树上的小鸟在笑哈哈
    
    娃娃啊娃娃 为什么哭呢
    是不是想起了妈妈的话
    娃娃啊娃娃 不要再哭啦
    有什么心事就对我说吧
    
    从前我也有个家
    还有亲爱的爸爸妈妈
    有天爸爸喝醉了
    拣起了斧头走向妈妈
    
    爸爸啊爸爸 砍了很多下
    红色的血啊染红了墙
    妈妈的头啊 滚到床底下
    她的眼睛啊 还望着我呢
  
    爸爸,妈妈,为什么呀.为什么呀
    
    然后啊爸爸 叫我帮帮他
    我们把妈妈 埋在树下
    然后啊爸爸 举起斧头了
    剥开我的皮做成了娃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呼~這首歌很好聽
我比較喜歡英文版的it's only the fairy tale
中文版的會比較詭異
但詞都改到很好哦~
有一種哀怨
無辜的悲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