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我的稿費咧= =



媽媽7早8早就跟我報告這個消息
你的稿刊登了
這就是為什么
我沒有用筆名投稿的原因
我喜歡別人先發現
我的筆跡=)

我把我寫的那篇剪來下來
沒有感覺
不再喜悅
我發現我寫得很普通
也很幼稚
難免還是有些得意的

這是第2篇刊登了
在國際時報的新激浪(每個星期5)
話說之前的稿費還沒寄來也
有3個月了==
我的稿費呢
我只是好奇這樣可以得到多少錢
并不是因為稿費而郵寄的

3個月了
也欠太久了吧
xD

2 条评论:

  1. 以前我也曾經有拿過稿費~
    不過忘記多久才拿到也忘記多少錢了~
    大概是5塊錢吧~嘿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