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请爱——陌生人


欢迎光临陌生人
不需要犹豫太多
来拉着我的手就走
我就是你忠心的仆人
什么我都愿以为你做
但你要答应
给我一个新的人生
不过问我的坎坷
去制造我们想要的
我会不哭不闹
安静只剩微笑

欢迎光临陌生人
你是我亲爱的
没有过去
为我建造更美好的未来
我是你最忠实的女佣
你是我的主人
只要拉着我的手就走
不要犹豫太多
不过问我的坎坷
让我变成你的
你我清楚就好
不要管别人
不要让我等
我只爱陌生人

2 条评论:

  1. 不错哦~

    不过现实当中不可能会爱陌生人吧~
    帅的话还可以~如果不帅就。。。。。
    XDDDDDD

    回复删除
  2. 哈哈
    当然要帅还要多金的

    很难说
    也许我就是那个会爱上陌生人的人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