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爸爸与苹果



一天一苹果
医生远离我

吃苹果
好处多

我记得我小时候
饭后有爸爸削好的苹果吃
很幸福的呢

以前爸爸是很疼我们的
也许那时我们都还小
在我十岁那年
他离开我们去外地工作后
再回来古晋时
一切
都不再是记忆那样了

妈妈说
他是我的爸爸啊
我还是无法接受的
对他的爱
也是很后期的

我记得他是疼爱过我
我也记得他
也曾很自私的对我
我也不会忘记
他讨厌我的眼神
其实一种对我的憎恨

他们说,女儿是父亲的前世情人
我是抗议的
更多时候
我们是随时开战的敌人
如今我知道我只是同情他的
岁月不饶人
他老了
我不可以不孝的
于是乎
我们像是被迫一起生活的

这么说
好像我太过分了
很抱歉
确实是这样子的

我不再有时间去削苹果吃了
那清脆的口感
我怀念着
也许下次
我会削一次给你吃的
爸爸?

2 条评论:

  1. 切勿
    樹慾靜而風不止
    子慾養而親不在

    還有
    飯後吃水果不健康噢~=P

    回复删除
  2. 所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我现在都没吃水果了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