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再见2010


may your new year
full of love~~


今天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
回顾从前
真的真的
我记忆有限

最近的一次
平安夜的那天
我们像赴了从前的约定
聚首在广场外面
烟花绽放的瞬间
我们都毋需许愿
因为我们一定会实现

这一年
其实也没什么好抱怨了
因为我都忘记了(囧
明天以后
那些就要变成过去云烟
未来才是我的重点(握拳

今年(2010年)
我买了一本字典
写了很多的文很多的诗
投稿被刊登,部落决定要露脸
去报读英文课程
开始考虑我的人生etc..
好像没什么不愉快的深刻记忆
所以今年我是快乐的=)

新的一年
期许自己不要再懒散
生活要自我要求,不要混
自信一点,内心开放一点
与人多聊天
多祈祷多关心身边
努力认真一点啊啊啊

命运没有配给你的
更要自己去争取
勇往直前
热血啊啊啊啊~~~

必胜!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