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我才不止2块钱

[ 同样的一瓶饮料,便利店里 2 块钱,五星饭店里 60 块,很多的时候,一个人的价值取决于所在的位置。]

这……
该死得说对了

一个人的价值取决于——位置

it is not so much where we are,
but in which direction we are moving……

我们要moving到好的位置去哦~~

==

哈哈

1 条评论:

  1. 假如我不能,我一定要;假如我一定要,我就一定能。
    所以我一定要,我一定能
    是那放在五星级的60块饮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