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傻瓜

我很笨
我不懂怎么逗你开心
我想不到
开解你的心情

如果可以
我要把你带入森林
让黑夜降临
我守候默默听你尽情哭泣
没有人看见你
所以没关系

如果可以
我将化身为蝶羽
带你离开
悲伤的气息
去触摸天上的云
那般柔软
也那般轻盈

但是现实就是这样
身为朋友的立场
只有远远的安慰
远远的加油
远远的
总是不够

自己要学着走出去
最美好的总是在过去
就算分开
没有在一起
多年以后
也许已经不在意

傻瓜
这世界太多
别增加你一个
因为警察会抓
超载
违反公路条规
你说对不对

————————————————————————

朋友失恋了~~
我最无力这种事情
因为安慰是废的
但我还是想要努力看看
拉他远离情伤里

所以说嘛
失恋这么痛苦
谈什么恋爱咧

聪明女孩别陷入爱情里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