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我也可以



由于天使的翅膀成本 太高
要用到许多雪白鹅毛

但是 城市找不到

就算
去蜿蜒的乡间小路上
也只能偶尔碰到
几只高品质的羊

于是我只用两片 羽毛

那是上次跟老师去参观动物园时
意外捡到的 鸟毛
我想去洗净 晒干

一样 可以飞翔

就像
小鸟偶尔淋雨

拍干 那样



1 条评论:

  1. 发现身边的朋友,包括我
    都喜欢——飞


    有自由的意思
    或是离开的意思

    原来大家都不喜欢约束
    不喜欢逗留太久
    不喜欢一成不变的风

    原来

    这样

    我想
    我也
    好像
    也是
    这样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