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路过的风景————方文山

月光发出牙色的声音 我嚎着 脸色苍白的环境
画框里 被刺痛不只是一片 针叶林
还有我那高海拔 正在缺氧的 伤心

一只高傲的秃鹰 盘旋出 我那被你豢养的眼睛
我正努力的用画笔 仔细的描绘 被你喂食的这一件事

秃鹰继续低空飞行 绕过鼻梁的丘陵 而我在嘴角的悔恨声中打听
当初我是如何完成 关于心甘情愿的 这一件作品

我一路上保持安静 回到在这人潮拥挤的展览厅
没有人注意到 我在森林的边境 画面的右下方 用颜色说明
我那段声嘶力竭 被你钉在墙上的 爱情

是一副 被你路过后 就顷刻消失崩坏 的风景


———————————————————————————————

这首诗说对了我现在的爱情status
哈哈

被你路过后就顷刻消失崩坏的风景

不懂算不算被判死刑
我已经无力继续
很累但也不甘心
我需要一些支持我的东西

坚持下去
我不要对不起我自己
崩坏的风景
曾为你美丽
是否太过痴情?

xD

1 条评论:

  1. 今天有一点点emo……
    haizz~
    我很少去多想关于他的事情
    我越来越不敢向他发送信息
    因为好怕他一忙或忘记回复
    就会随便影响我一天的心情
    不想这样的
    但我无法抽离
    谁来把我带走这个状况呢
    没有人
    也不会有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