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念一首诗给你听

下雨过后的屋檐 果然 是适合风铃
你从窗外看到 风刚刚冒出嫩芽的声音 很轻

而我决定了 在猫的眼睛 旅行
于是乎 所有的神密都向后退 退成风景
只有隐藏得够灵巧的事情 才能长成 蒲公英
然后毫无负担的跟着 前进 很小心

因为害怕 将只敢在梦中喜欢你的我的那部分 吵醒
于是乎 我默念了一首诗 给你听
打开诗集的动作 很小心 很轻

很轻 很小心 就像猫跟风铃 我念了一首诗 给你听


————————————————————-------------------

礼拜,The spring 底楼最后一天的书展
我去扫了这本《关于方文山的素颜韵脚诗》
很快的就看完了
饥渴般看了2次
共收录了211首

每一篇都有惊喜
不管是文字方面
布设的故事情节
画面等
都好棒
绝啊啊啊啊啊~

以上,是诗集的第一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