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青春

今天帮朋友庆祝生日,21岁生日
他最终有出席,我很开心
我没有刻意去打扮,怕太假,结果我后悔了
哈哈

很普通的,吃饭,吃蛋糕,看电影
时间过了,21岁,也宣告结束
有那么一点点轻易,随便

好多时候,我们都无法去留住什么,比如说————时间。青春
作家九把刀说:——
青春是一场大雨
即使感冒了,也盼望回头去淋它一次


张曼娟说:——
青春不是消逝只是迁徙

今天去看的一场电影,有句对白
我印象很深刻
——当鸣笛响起时,不要后悔,不留遗憾

那是篮球教练对他的学生说的
全力与赴,我想就是这么一回事的



特地去做了属于5个人的吊饰
好像很普通,但是我觉得意义深重
象征那一天的流逝
我们怎么挥霍




战利品=3
不代表什么
但是我微笑着
定格了,那瞬间的
一点点幸福=)

1 条评论:

  1. 他穿了一件很好看的白色5分裤
    我很喜欢,那干干静静的feel

    好久没有看到
    好像瘦了
    但总比胖好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