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我最讨厌的句子

“whatever”

“dont mind”

“dont care anymore”

当你很在意的人对你的回应是这个样子的时候
千万自己也要
whatever
dont mind
dont care

要不然自己不伤心死才怪

ok
我先承认我是怪人好了

我常要故意弄到他不开心
我才甘愿==
我喜欢这么折磨我自己

你觉得可能么??

真不懂该怎么跟他好好沟通
说实在的,我真的很笨咯
haizzzz~~


你怎么可以就这样影响我的情绪呢

whatever
真的就随我那么生气?
dont mind
真的不关心我心情不好?
dont care anymore
……

去死吧
>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