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状态

今天看见姐姐的状态status
好特别

【我真是心不在焉。失了一个圈,又丢了一对尖。\ (╯﹏╰)/】

虽然不是很明白什么圈什么尖
跟心不在焉存着什么血缘关系
但 还蛮有意思的说 =)

看到她写的——尖
让我想起她在家用的那双筷子
在竹筷的最前面
她把它削得很尖
说什么这样很特别
夹东西之余还可以饭后当牙签
==
哈哈


——————————————————————————————————————

今天我的状态是——
忧郁的空气 落笔后要怎么写

基本上算是个上联

家杰的接下去+5
忧郁的空气~
散发着懒懒的气息~
我让思绪随风飘离~
让灵魂脱离这副躯体~
为了去寻找你的身影~
但不管你在哪里~
我依然想念着你~


pei hong的接下去+20
忧郁的空气
低气压的雨
思绪反复侵袭
打开心中的旧抽屉
抽屉中的秘密
拖着石头的影
悬在空中摇曳
忧郁来自放不下的心情

我呢~
忧郁的空气
我不懂该怎么继续写
发表在面子书上面
等别人帮我接
空气依旧弥漫忧郁
我看着别人的文笔
在猜测他们的背景
是否也有着与我同样的
那种氛围

1 条评论:

  1. 外加crazy hong+10
    忧郁的空气,相同的场景。
    手握的钢笔,也跟着喘气。
    有心去忘记,还是在逃避。
    到底是谁没有了谁不可以?
    用力哭泣,用尽全力。
    谁能听见,心的悲鸣?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