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星月神话

演唱:金莎
词:金莎
曲:金莎


我的一生最美好的场景
就是遇见你
在人海茫茫中静静凝望着你
陌生又熟悉
尽管呼吸着同一天空的气息
却无法拥抱到你
如果转换了时空身份和姓名
但愿认得你眼睛
千年之后的你会在哪里
身边有怎样风景
我们的故事并不算美丽
却如此难以忘记

————————————————————————————----

你是我一生路过最美好的一道风景
恨自己怎么无法留住在那里
你的心里藏着另一个呼吸
茫茫人海里谁让我爱上了你
却要我看到你的记忆里面
没有我的名
怎么那么狠心
怎么都是悲剧
怎么还是不行

我不过是个过客而已
你不过是我最舍不得的部分而已

仅此
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