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天秤座面具前后

面具前:

温文尔雅,风度翩翩;(表面功夫呗

在人前永远一副超脱的什么都看淡的,(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其实很在意

老好人的模样;(有时会假装谦虚,假好心

对任何事情都没有太过的执着,(执着也没用

一切随遇而安,遇到突发事件处惊不变,(大不了就死掉嘛

老僧入定的姿态;(假装镇定

热心肠,很愿意帮助别人,(看以后可以跟对方A好处

有种舍己为人的感觉。(现在为你,以后就会跟你讨回来了


xDDDDDDDDDDDDD


面具下:

很注重自我意识,并且很需要别人的肯定。(才有安全感

你赞同他的存在了,你就是他的朋友,(逆我者死

这也是天平广交好友的原因之一,(朋友好多好多啊

因为门槛低。(门栏太高自己也不能进屋了

天秤的人有时候甚至会有些小自卑,(没自信到死了

这和外在的风流形成了很奇怪的矛盾。(这个不懂该怎么掰==

有时候可能就是因为这些小自卑才刻意得打扮好自己的外在。(还是要弄好门面的

他们很有表现的欲望,(表现自己最好的一面

无论在什么场合只要得到肯定他们就会非常满足,(自足

喜欢成为公众人物的感觉,同时有些自恋。(自恋是大家给脸说的==


浅灰色字是我随便乱加的啦(赶快澄清

其实我也不完全是这样子的

天秤座

hermmm~


上面有对有不对的

但是我觉得我的个性

实在是不用一个测验来告诉我咯

研究这个测验只为了更加掌握自己

发掘一些潜在个性

不懂?

算了

我说给自己听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