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隐部落

光隐部落

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哈哈
这几天,电话线不好
没得上网,还真不习惯
好可怕,已经有瘾了
就算手机上面子书,也是很不爽

我知道
这样
不好

^^

开始
被回复信息了
没问之前不回的原因
用膝盖想就知道啦
电话没有钱==
haizzz~

居然为了这烂原因
去影响心情
一个字————蠢!!!

有一篇文章说
别再继续发送不会回复的信息
别再思念不会回应的爱情
……

zzz



拜5那天,去了古晋节
气氛平平,没有惊喜
昂或我
已失去出去玩的致兴
回到家只有一个字————累
只想着要赶快去睡
明天工作不要迟

生活啊生活
你怎么这样子
一点都不讨人喜欢 ==

sien到要死

最近
老是想画画

以前
总是有心事的时候才会画画,涂鸦
我觉得我没什么心事啊
但我好想画菊

菊花的菊
那个瓣叶很难画
黄黄色的菊

为什么呢?
我也好想知道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